跟隨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這好幾年以來法會週週舉行

但自去年八月開始,如來正法班陸陸續續暫停了好幾回

小資女起先是感到落寞

因為見不到最愛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聽不到 師父的開示!

爾後

殊勝的如來正法班就這樣變成二週一次

近期,透過老師的佈達

慈悲的妙禪師父開示要弟子在『靜』與『定』中與之佛心印心

起初,不是很明白 師父開示的用意

但近期的風風雨雨

我終於明白了!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

原來法界早就清清楚楚,世間又要開始動盪

而師父的開示要弟子在此末法時期安定住自己,並要能與 師父印心

其實 師父的教導都很簡單

妙禪師父教導弟子要孝順父母

這一點小資女花了很長時常才真正能好好和父母相處

但這是自己心性的傲氣使然,且是與父母之間的共業

但感恩 師父的妙轉,現在我能夠好好跟嚴肅的爸爸在LINE 裡開開玩笑,談談心事,以前是絕對避之唯恐不及的啊!

 

妙禪師父教導弟子要真心真行,愛世人愛眾生

師父時常開示要的是弟子的真心,也要弟子以真心待人處世

即便被傷害都要愛傷害我們的人

這點真的不太容易了~~

但隨著開悟,我放下了被前情人劈腿的傷痛

而說也奇妙,前男友竟主動在社群平台聯絡我,並跟我道歉

其實在前男友道歉之前,我早就忘記了當時他對我的惡言相向

妙禪師父教導弟子要順逆一如

資女的心情很多時候是被外境的好壞帶著轉

入門後,師父教導弟子要『順逆一如』

起初,還是一樣,完全做不到 

漸漸的有點小開悟之後,同事們開始覺得我不再因為工作繁忙而感到易怒

甚至新進同仁,不知道以前我的壞脾氣,竟還稱讚我EQ好

真的只能感恩師父對我的再造之恩~

 

妙禪 師父教導弟子不僅如此

雖無法一一在此列舉

但大成就明師不管何種教導,都是無關文字語言與任何圖像

只要能與 明師佛心印心就一定能開悟,開啟本俱自足的佛性!

因為教導的上師是『見證造物主的大成就明師』

 

 

 

 

 

 

但大成就明師不管何種教導,都是無關文字語言與任何圖像

arrow
arrow

    聽祢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