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小資女時常收到來自親友關心的詢問

因為弟子發心供養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一部上等安全的好車-勞斯萊斯

被媒體不求證的報導引發了社會高度關注

並刮起一股#seafood旋風

(小資女真的很不喜歡聽到這樣有心或無意的揶榆…)

 

我跟社會大眾許多人一樣很平凡,很怕被騙

新聞報導後,(其實我不太看台灣媒體…)

小資女我並不曉得,直到直到….師兄姊來跟我說師父上電視了!!

新聞真的不能看啊!! 一看簡直要暈倒….

 

在此,插個話

實在不明白,為何新聞大多會以『負面』角度切入報導?

(朋友裡有媒體人,據他們的說法是,因為要製造話題,吸引注意,而人性就存在一種見不得人好的心態,所以要以這樣的形式,提高該媒體的能見度…….)

 

在精舍,許多師兄姊也提出了自己想要了解的問題

當然,佛教如來宗做任何事情都是『合法』!

而且,佛教如來宗做任何事情沒有『不可告人』!

 

小資女自己整理一下近日參加禪行教導會及法會所了解的部份

 

【為何要買勞斯萊斯】

這個問題真的是居冠了!

不是 妙禪師父要買,是弟子發心的護持

所有的供養無論價值高低,都是弟子的一份心意

 

想了解的人,請好好閱讀佛教如來宗官網的二篇聲明如下:

1.給佛教如來宗同修的一封信~

2.有關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我們真心有感

 

非本門同修,我相信在無所不能的台灣媒體報導下,這二篇聲明也一定咕狗並且看得到~

 

 

小資女認為: 

妙禪 師父佛教如來宗的精神領袖,是我們的大成就明師,沒有 妙禪 師父在的佛教如來宗,一點意義也沒有;

在還沒有弟子明心見性之前,一定要受到最好的保護,早些年 妙禪師父為救度弟子,時常南北奔波,當時的我們不曾想過要為 師父人身法船的安危設想;

明師雖已成佛,但如同世尊之驅,如同耶穌之體,都是肉做的,最後肉身一樣也會不能用了,也會有意外,但那不是『業力引爆』,請勿斷章取義。

過往,開悟不夠的我們也許表達的不夠清楚,常讓不了解本門的親友誤解了,又或者自我習性造就口業,『業力引爆』一詞使用的不適宜。

大成就明師於五濁惡世弘法,人身法船一定會有種種的安危

不然,你說,耶穌基督又怎麼會被凌遲而死

祂不也見證上帝了,怎麼會『業力引爆』到被釘在十字架上?

在此,沒有要嘲諷基督教的意思,別誤會了!

我個人十分尊崇這位聖者,只是不捨2000多年前祂的門徒沒能把這位明師保護好,竟要遭受門徒的背叛及世人的審判。

猶記得在電影院看《耶穌受難記》時,哭的最大聲的那人就是我~小資女是也,因為~不捨!因為~還是不捨!

耶穌是聖人,是上帝的兒子,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啊!!

 

一位心心念念都是弟子與眾生的大成就明師,弘法13年,救度無數苦難的家庭與眾生,替 師父準備一台弟子心目中最上等的好車,我真的不認為到底有什麼錯?

世這台頂級車是目前為止出事時完全沒掛過人的,弟子只要能保護好 明師,沒有頂不頂級之分,那是世人以自我價值在審判。

 

【為何還要買兩台】

弘法持金所採購的是公務車,登記在協會名下,協會只是請 妙禪師父來使用;而另一台是發心的100位師兄姊自掏腰包所所供養給 明師私人使用的!

 

小資女認為:如果小資女我有能力(就是沒有能力,不然不會叫小資女),我也一定會參與護持供養 明師。

我認識的教派不多,印象最深的是基督教的『十一奉獻』

以下是我咕狗的資料 (僅供參考)

據《聖經·創世記》記載,亞伯拉罕把所得的分之獻給撒冷城的麥基洗德,這普遍被視為什一奉獻之起源...

我自己不是很了解十一奉獻真正意義,從小就有聽到基督徒會將收入的十分之一捐獻給上帝,做為傳遞福音的奉獻

在此不評論~是否所有基督徒都是真心願意將所得的十分之一捐獻給上帝,以表對上帝的忠貞....

 

佛教如來宗的弘法護持金邀請的對象是:

  • 有經濟能力而且願意的同修
  • 學生不允許爭取參與護持弘法護持金

請大家不要再『斷章取義』說佛教如來宗有10萬人,每人$2000,每個月妙禪 師父賺很多錢...

所有弘法護持金都歸入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這是社團法人,當社團解散,所有一切資產全數歸政府所有。

如果對此有疑慮的人,我想你們不信任的是中華民國政府制定的所有相關法律吧!

 

 

【為何要用弘法護持金購買】

 以下部份內容是取自【有關 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我們真心有感:】

師父慈悲至今辛苦了13年,協會理監事才懺悔想起,我們協會成立十年來,所做說起都是護持同修,從未給 師父本人什麼, 師父從未受協會任何報酬,所以經過合法會議程序,我們共心決議買一部上好車,既做為「協會的資產」,並恭請   師父來使用,而 師父住世每一天使用,也還是利益眾生,還是在利益弟子,說起來還是弟子們得利,一舉數得,意義深遠,合法、合情、合理。

親愛的協會捐款人,您是知道協會是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而設, 師父真的很慈悲偉大,否則不會有10萬弟子,還有專自日本等各國同修願千里迢迢固定來到 師父座下。

協會從過去到現在乃至未來,都絕對一切要求合法,清淨、清廉方能心無罣礙的做好行者,這也是 妙禪如來素來要求協會與同修的。

 

小資女認為: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利眾,發心且願意的弟子捐款護持。弘法目的在於讓有佛緣的眾生能得遇 明師,於有人身法船的此生此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身上靈性眾生解脫生死輪迴。

於是弘法之所需,所用,都由弘法護持金支出並無違法之處。

而我個人亦認為,當認同且願意捐款同時,財產所有權移轉後,那1-2000元不再屬捐款人所擁有,何來立場質問?

若不認同此理念,可不行使捐款行為。

所以到底何來欺騙?何來不法?何來隱瞞?

 

【媒體事件反思】

感恩慈悲的 妙禪師父,於此事中開示並教導弟子

『沒有人是故意的,都是因為不了解』

『不對立,要團結共心

 

小資女從此次事件外界不管是有心或無意的嘲諷、揶榆,

看到我親愛的 師父被大眾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

心裡難過之餘,也清楚看到過去的我,不也是看到新聞媒體不明究理的報導或綜藝節目的搞笑模仿而跟著嘲弄當事者的人嗎?

原來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是一種霸凌

原來過去的我,自以為善良,卻也是無知的加害者,評論著電視上那些是是非非

 

感恩 慈悲的妙禪師父從此事件教導弟子要愛傷害我們的人

如果 師父不是真正的佛,何以忍受末法時期眾生無明的傷害

如同當年的耶穌基督,若不是已見證上帝,又何以被釘在十字架上,仍向上帝祈求赦免這些人的罪。因為沒有人是故意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教如來宗是一個單純的修行團體

希望社會大眾給我們一個平靜的修行空間

 

 

arrow
arrow

    聽祢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