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真愛力量 絕無私!

 

什麼樣的人可以給予眾生全然的慈悲與真愛? 上帝吧!我想!

又是什麼樣的人能夠願意無條件的承擔起眾生的苦難?還是上帝吧!我真這麼認為!

但上帝在哪裡呢?上帝又見得到嗎?

是的!在如來精舍有這樣一位明師─妙禪師父!自我入到妙禪師父座下,親眼所見師父給予弟子全然無私的真愛及正向的力量,教導弟子真正的佛法正法;讓願意的每個人都親身見證了神蹟再見,只因師父知道上帝是真的存在,也真的能夠見證。

    妙禪師父只教導弟子何謂真正的修行,告訴弟子生命的真相,而每個願意照做的弟子,卻就此提升了生命的軌道,開拓了命運的格局;

    只因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大成就明師就有如此不可思議之大正量,一切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

 

 

 

 

解我一切生命之惑

 

不斷開啟智慧、清淨、安定、慈悲與真愛

趙美璇

 

 

釋迦牟尼佛成就佛道時,見證到靈性的壽命是無量壽的,幾乎是接近永恒般地遙長。而靈性不斷地累積業力,受到業力的捆綁是非常痛苦的。

什麼是業力呢?業力是靈性過去世的記憶,神識。舉凡身、口、意、一切的起心動念,不論是善的或惡的,都是業力。而業力所呈現的就是個性、命運及習性。
遙長壽命的靈性,受到業力的捆綁,是不安、不定、不自在的。而依據如來法則,靈性惟有擁有人身,利用有限的人生修行,方得有機會脫離命運定調軌道,提升靈性的境界,減少業力。所以這也是釋迦牟尼佛開示的「人身難得」,因為人身是靈性修行的法船。 


而具有人身的靈性,要如何更有效地提升靈性的境界,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呢?就是必須要能追隨一位已經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才能不斷地提升靈性的境界,最後能夠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成就佛道,解脫一切業力的捆綁及苦厄。達到大圓滿、大自在、大自由、大解脫的境界。
  

由 妙禪師父所創立的佛教如來宗的宗旨是「弘揚佛教如來正法,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由於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的明師,具有不可思議的佛法,能夠度化弟子的業力,帶領弟子在修行的路上,能夠不斷地開啟弟子們本自俱足的真如佛性,帶領弟子不斷地開悟,不斷提昇弟子靈性的境界,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跟隨著 妙禪師父修行的弟子,只要依教奉行,人生都有正向、美好的改變,靈性不斷地提升,不斷開啟智慧、清淨、安定、慈悲與真愛,弟子們對 妙禪師父有無限感恩與讚歎。弟子也明白, 妙禪師父能夠妙轉法輪,渡化眾生弟子,能夠將弟子的靈性,不斷地帶到高軌道,最終要開啟本自俱足的佛性,成就人生大圓滿。

 

 

 

 

 

 

 

 

黃識恩禪行體悟

 

黃識恩

 

小時候因為家裡是做生意的,生活上常常是大家為了賺錢,工作吃重,而家人因為忙於生意
以至於情感上也不甚熱絡,曾經試圖改變,但慢慢地發現「家人」是我努力也無法改變的。
所以我常常覺得寂寞空虛。於是長大後就會把重心放在跟「自己」比較有關的工作、友情以及
愛情之上,總是用盡力氣、想盡辦法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不順就找朋友喝酒唱歌尋求慰藉。
朋友不合己意就把愛情當做生活的全部,去年底,我工作無法突破,朋友對我也有很多我無法
想像的誤會,而努力經營的連續兩段感情也都黯然結束。沒了才知道什麼叫做沒了!

這一切的發生,著實地讓我萬念俱灰,覺得努力有甚麼用?什麼也留不住,了無生趣。而在今
年農曆年前我出現了一種我活不過今年的想法,甚至覺得就算活過了又怎麼樣?我的目標又能是甚麼?我每天都躺在床上,燈關全暗,不知道為何而活?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幽暗空間裡,希望自己也可以這樣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在一次朋友找我出門的聚會中,業騰師兄當下就跟我分享了一個禮物,就因為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開了這個禮物,而讓現在的我,擺脫過去種種無明的執著,了解面對萬事萬物都是要用智慧不是要用力氣,努力過後要自在不是執著,這一切的一切讓我心安心定自在快樂,這個禮物就是禪修禪行,禪修禪行的妙法讓我心安心定,而心定智慧生,更讓我受用無窮!開了才知道什麼叫做開了!


感恩業騰師兄送我這份禮物,更感恩 妙禪師父給我人生的「理悟」
這一切都真心地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翁元臻禪行體悟

 翁元臻

 

 今年的農曆除夕夜我與家人歡聚在一起,儘管外面飄著濕冷的雨,但是滿屋的歡笑與親情的溫暖卻讓我的心有著滿滿的幸福。我想到我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轉眼已三年多了,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不是過去的我所能想像得到。


當我在198911日回到台灣的那一天起,我就告訴我自己,為了事業的成就,我願意付出任何的代價,包括,與父母兄弟相處的時間、與妻子小孩的相處時間、與朋友相處的時間,甚至自己的健康。在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之前,我將近二十年都是過著朝九晚十一的日子。靠著辛勤努力與聰明,事業一步一步擴大,但是我卻越來越恐慌。我知道我的健康出狀況了;我知道我與妻子的關係出狀況了;我知道我的小孩一天天長大,可是我不在他的生命裡。而更慘的是,我不知道我的事業成就究竟是我創造的,還是只是跟著大環境水漲船高?直到我的事業在我面前崩解,我的家人一個接著一個業力引爆,我也走進生命的死亡蔭谷裡。一對關心我的夫妻朋友把站在命運無底深淵邊的我帶到 妙禪師父面前。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 師父不講大道理,也不說如何才能走出困境。 師父只是要我試著相信他,照他所開示的四個簡單的方便法全力以赴做做看。同時 師父也給我開示:「禪修禪行不是甚麼特別或是神秘的事,甚至與宗教也沒有很多的關係。禪修禪行是為了開啟我們本自俱足的智慧,讓我們看清楚事情真正的樣子。當我看清楚事情真正的樣子時,就會知道事情的關鍵,也就可以讓事情變得圓滿或事半功倍。

我是在滿腹疑惑的狀況下(這四件事跟救我的事業及家人一點關係都沒有真的可以嗎?)我開始照 妙禪師父所教導的方法去做。而不可思議的事一件一件的出現,我的家人一個一個脫離業力引爆的狀態,變得平安喜樂。我崩解的人生都平安落地毫髮無傷。

而正當我無比讚嘆 師父的時候, 妙禪師父卻說:「這不過是我要給你的小圓滿、副產品。我真正要給你的是永生永世的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我終於覺悟了解,這一切都是我過去生所種下的業所致。

我終於了解,原來我生命中的這些東西,包括,工作事業、家庭關係、親密關係、親子關係,甚至我的健康,都是可以幫助我開啟智慧突破的工具。此時彷彿迷霧突然散去」讓我看清楚一切事情的真相。


現在的我,心安心定地在我生命的遊戲中不斷地突破前進,因為是我在玩生命的這個遊戲,而不是被生命的遊戲玩。

現在的我,真的體會到甚麼是真正的平安喜樂,因為迷霧正在散去,我的智慧已然開啟。這一切都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給我的!讓我得回我真正的自己!感恩 妙禪師父! 讚嘆 妙禪師父!

 

 

 

 

 

 

 

 

 

 

 

 

許賀鈞禪行體悟

 

許賀鈞

 

 

 

得遇明師 猶如得到一雙明亮的雙眼看清前方的路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自從入到了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座下,我才真正了解到人是為什麼活在這世上;而有了這些改變,也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然而經由 妙禪師父的妙轉與度化,改變的不僅僅是我自己,甚至還改變了我的家庭;光是這些,難道還不夠感恩、讚歎嗎?

 

入到師父座下後,那傲慢,看什麼事情都不順眼的我,竟然在轉眼間都變得不一樣了,即便我只是一名學生,也從來沒想過人需要修行。更讚歎的是每天紛紛擾擾的家庭,竟然會變得一派和諧,如果我的學長沒有帶我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那現在的我,現在的家,我無法想像!!

在如來精舍裡,所有的人都是那麼的有智慧、善良,要到哪裡才能找到一個這樣的環境?我只是一個學生,在外面混亂的世界,我們盲目地學習;然而在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開啟了智慧的我們,也將這樣的好,傳遞給周遭的朋友們。能在一個這樣的環境裡,有著正面、積極、甚至能踏實的面對自己的生命,以前的我,是多麼冀盼著一個這樣的環境。

 

得遇明師,何其有幸。能來到佛教如來宗,是多麼地幸運!能讓一個學生有著正面正向的成長,又是多麼的難得,只希望,更多的學生能有明亮的眼睛,不要再被世俗的環境障礙了自己的人生,得遇明師,真的太棒了!

 

 

 

 

 

 

 

 

 

 

師父的妙法 讓我平安圓滿夢想

 

考場中體會明心見性的可貴與難得!

呂佳穎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大學畢業時的我,對人生沒有方向,全心全力投入國家司法特考,卻連續二年高分落榜,我深刻的體會到上榜的關鍵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這件事情是真的,我的苦來自於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不知不覺中變得很焦躁。感恩家人接引我來到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入門與 師父四目交望的瞬間,我的心注入了一股暖流,彷彿所有的壓力都是可以被了解的,感恩 師父對我慈悲的開示:考場失常,是因為業力的干擾,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會度化妳的業力,開啟妳的智慧,妳會事半功倍,3-6個月妳必然見證自己的改變!

在我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四合一的妙法後,心頭那股說不出的沉重被 師父輕易的妙轉度化,更因明白人生的真實義,放下一直以來對考試的得失心!不料,在進考場的前一天竟發生一場莫名的車禍,小貨車朝著我的右手撞來,撞出了我對人生無常的體會,想起了 師父的開示:業力會攻擊每個人最脆弱的地方!而我因有 師父靈性佛的加持與護持而毫髮無傷!隔天我不但平安健康的走進考場,放榜的成績竟然高了平均9分,如實見證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的100天,遠勝過自己土法煉鋼的1000天!從此以後我在考場上無往不利,隔年在工作、禪行忙得不亦樂乎的情況下,又順利考取高考會計師的證照!

入門初期我總以金榜題名為目標願意依教奉行,不可思議的在考場上第一次深刻的體會到明心見性就是我此生最重要的目標!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導,幫助我提升靈性的境界,脫離命運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尤智瑩禪行體悟

 

尤智瑩

 

  現在的人工作都很忙碌,生活步調也很緊湊,我也不例外,所以曾有一段時間嚴重失眠,並且有輕微憂躁症。

為了紓緩工作壓力,尋求身心靈和諧圓滿,我安排自己每週至少上健身房兩次到三次,參加飛輪有氧或是瑜珈課程,在週末與朋友去騎腳踏車、爬山、游泳、溜直排輪,並且一年至少出國自助旅行一次,認為安排這樣豐富的休閒活動才能讓生活獲得平衡,而我的失眠與憂躁情況才能稍有緩和。但後來卻發現,我的生活已被工作與諸多種類的休閒活動填得滿滿,反而換來另一種疲累。

  自從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禪行,透過 師父教導的方式禪定,並且試著做到 妙禪師父教導的妙法,很奇妙,不到兩週的時間,我就明顯觀察到睡眠品質大有改善,而且是從入門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當天開始便不再失眠。此外,我的內心獲得前所未有的平靜愉悅,我還發現自己走路的腳步變得輕快,臉上也多了一點微笑…這兩週以來我並沒有改變任何生活習慣,唯一有的就是開始跟隨 妙禪師父禪行!

  也因為願意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的妙法,愈加行深,對於生命的真相與人生的真實意就有愈深刻的體悟。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當本自俱足的佛心智慧開啟,也就是開了悟,我才明白,以前渴望追求身心靈和諧圓滿,其實不是向外追求尋覓。「身心靈」當中的「身」指的是身體,「心」指的是眾生本有的佛性,「靈」就是投胎到人身裡的靈性;只要打開本有的佛心,才能讓「身心靈」真正的和諧圓滿。原來我過去嘗試過這麼多的方法,都僅是在「身」上面下功夫;而「靈」所渴望的自在解脫,必須藉由「本心」、「佛心」的開啟,而這一切才能統合圓滿。

 

 

 

 

 

 

 

 

張昭芬禪行體悟

 

張昭芬

 

 

佛教如來宗是姊姊跟姐夫與我分享的,不同於其他的宗教,不用苦修苦練,只要自在修行即可,學佛禪修最終通達佛理開智慧。

到台北如來精舍參加新班法會,師姐親切的指導及引領,讓我很快的把心門打開。

師父傳的法很簡單,只要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聽懂佛理及接引利他,就可以跟 師父印心並接受 師父加持與渡化。

回到彰化每星期到台中如來精舍參加法會及佛理教導會,又參加寶玲老師每個月辦的組聚,讓自己知道唯有通達佛理才能開啟智慧。

從入門參加新班法會到參加由 師父親帶的如來法班約半年,工作越來越順利,人際互動關係越輕鬆。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現在也接引同事及朋友入門,約二個月的時間看到同事的工作順利,業績大成長;朋友的心情改變,有自信又快樂,這一切都要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劉昱彰禪行體悟

 

劉昱彰

 

 

透過 妙禪師父慈悲的印心與引領,安定了我慌亂的心,讓我不斷的開悟,了悟到原來我此生就是要跟隨像釋迦牟尼佛、達磨祖師一樣,已經明心見性,已經全然開啟佛性的大成就明師修行。


 

還未跟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禪修前的我,只知道要賺錢,然後結婚生子,平安快樂的過完此生,就覺得很滿足了。但是內心裡總會有個聲音跟我說,這不是我真的想要過的人生,心裡莫名的空虛不安,卻一直沒有人給我真正的答案。

 

一直到四年多前,很感恩接引我的師姊,無私的跟我分享,我才有此機緣,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的座下禪修禪行。透過 妙禪師父慈悲的印心與引領,安定了我慌亂的心,讓我不斷的開悟,了悟到原來我此生就是要跟隨像釋迦牟尼佛、達磨祖師一樣,已經明心見性,已經全然開啟佛性的大成就明師修行。

 

成佛有三難:「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正法難聞」。

我已擁有了此珍貴的人身,也遇到了明師,有明師就有妙不可言、不可思議的如來正法!

我只要全然的交付給明師 妙禪師父來引領, 師父開啟我清淨、安定、智慧、慈悲、真愛的心,讓我越來越體悟到,沒有見性的眾生,就是身在苦難中,但卻不知道其苦。

 

而我此生也只有唯一的目的,就是要跟大慈大悲的 妙禪師父一樣全然的在利益眾生。

弟子誓願此生跟隨 妙禪師父,必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而真正能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張曉文禪行體悟

 

張曉文

 

 

 

 

2007/5/5這一天,我懷著忐忑不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來到如來精舍,過去由於接觸過一些宗教團體的修行方式,心中有難免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及不好的印象。

我從不知道修行可以這麼簡單,不用一直誦經念佛,也不需一直磕頭跪拜焚香燒燭。

法會可以這麼輕鬆自在卻不失莊嚴隆重。 師父的開示是最究竟的大理,又這麼如實簡單又易懂,勝過我唸了十年的佛經,卻連最簡單的佛理我都不懂。

我何其有幸,宿世累劫為自己種下善因緣,今生得到佛果才能入到一位大成就的 明師座下。

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真的是一位住世在人間弘法的佛陀,在我身上所顯現出來的聖蹟,真是多到無法三言兩語道盡。

從我到我三個兒子到我們家師兄,從身體健康到工作順利、家庭圓滿,只透過每日一禪定、每週參加一次法會、每週一次佛理教導會、當有所體悟與親朋好友分享(接引利他)

師父就透過這麼簡單的方法,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原來與住世佛陀四目相望,可以渡化七世的業力,一切竟是如此不可思議而 師父成立佛教如來宗,

講的是佛性智慧的開啟了其自心本性,直指人心,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與釋迦牟尼佛、達摩祖師,禪宗歷代祖師講的是同一件真理。

這樣方便、生活化的禪修禪行,就可以改變命運定調的軌道,真是神聖而不可思議。

 

佛子在此真心分享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曉文合十感恩叩拜

 

 

 

 

 

 

 

毛立慧禪行體悟

 

毛立慧

 

 

 

 

們一生中總是不斷的在送禮物和收禮物,我不斷的回想在我這不到四十年的人生中到底哪個禮物是我收過或送過最有價值最有心意的禮物?是初戀男友送的一千隻親手折的紙鶴?爸爸在我二十歲生日時送的代表掌上明珠的珍珠項鍊?老公求婚時的那顆一克拉的鑽戒?還是孩子畫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的確,這一切一切都是很棒的禮物,但現在的我清楚的明白,這些有形的禮物都只是短短百年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一小片刻,而我今生收到的最大的禮物,卻是個無形卻意義深遠的禮物,就是遇到了妙禪師父。

回想起三年前有緣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之前的那段日子,那是我人生外表看來最輝煌的日子,我剛爬上了公司中最高的職位,有了房子車子,有個很帥的老公和兩個孩子,應該是外人眼中五子登科的人生吧!但是沒有人明白,我的人生正處於崩解的狀態。我的身體狀況因為長期疲累高壓的工作出現很多狀況,不斷感冒、生病、氣喘、過敏,睡眠品質也很差,總要靠著按摩、氣功、推拿來紓壓,每到假日休假都在生病。而因為工作時間太長與家人的感情淡薄,連孩子都不太親近我,夜深人靜在公司加班的我,常常會問自己:到底我要什麼?但是明知道工作不是一切,但是面對經濟的壓力和那莫名的責任感,我總是沒有勇氣動手寫履歷表尋求改變。

就在此時,我的同事邀我一起到如來精舍禪修,我當時心中想的是,有沒有搞錯,我是個從小受洗的天主教徒,怎麼可能跟你們去所謂的異教修行呢?但看著同事們都在修行的短時間內變得容光煥發更有智慧,而且實在禁不起同事的熱情邀約,我就抱著給同事面子的心來到了如來精舍。一開始只是為了給同事交代而做著妙禪師父所開示的四個妙法,但是如同妙禪師父開示的,只要依教奉行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自己不可思議的轉變。這樣的奇蹟也在我身上發生,我入到妙禪師父座下四個月左右,回頭一看自己居然已經很久沒有感冒氣喘了,每日頸肩酸痛、淺眠的狀況也不見了,而且無形中對家人生起了很大的耐心,不會跟先生吵架,也不會覺得孩子哭鬧很煩,工作充滿了動力,案件也越來越順利,後來甚至連孩子都開始追著我跑黏著我。我才明白妙禪師父開示的一切都是真實的,當我們的靈性被妙禪師父提昇起來,業力被妙禪師父度化,自然身心靈圓融圓滿,磁場改變自然容易遇到貴人和好的機緣。更重要的是,妙禪師父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祂解答了我對人生宇宙所有的疑惑,當我入門後再回頭看聖經,才終於明白主耶穌基督開示的真義,我懂了追隨明師的禪修禪行才能活出天主的旨意,這一切都與宗教門派無關,關鍵只在於有沒有遇到明師。

於是,我衷心感恩當初接引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同事,她送了我人生最棒的禮物,這份不但影響了我短短百年的人生,我更清楚的明白,這影響了我近乎永恆的靈魂,我一生最大的福報原來不是只是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有個很好的學歷很好的工作,更不是遇到個很棒的先生和生下兩個可愛的孩子,而是我遇到了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聽祢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