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慈悲 真愛 大智慧

 

曾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同修寫下 「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BLOG文。

我不認識這位同修,看網誌內容應該是位師兄,目前還是學生。

他幽默式的文筆形容讓我不禁哈哈大笑~這位師兄您寫的真好啊!!

於是也想提筆 (應該是敲鍵盤) 寫下 「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

 

話說人怕出名,豬怕肥!

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並不想出名只想救度苦難的眾生,帶領弟子回到真正永恆的家─上帝如來的懷抱!

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並沒有出家,他的示現告訴世人,人人本自俱足真如佛性,人人皆可成佛!

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並沒有吃素,因為人身法船珍貴難得,連靈性佛被派下來都要擁有身體才能帶領弟子見性成佛,為了維持身體基本動能,所以營養要均衡。

但教導弟子不能縱口慾,更不能貪美食而殘忍傷害珍禽異獸乃至危害自然生態。(世尊在世也沒有吃素,吃素是梁武帝制定僧人要遵守的戒,但我想梁武帝並不是造物主,他也只是中國歷代皇帝之一,是人也是眾生;所以在此不評論吃素的議題)

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更沒有歛財,在佛教如來宗的每個精舍裡,不推銷蓮花座,沒有結緣品,但是為了維持精舍基本開銷,只要是「願意」+「有經濟能力」的社會同修我們都希望能夠盡一份自己微薄的心力來護持明師住世弘法的道場。

而還在就學的學生,不管你博士班讀多久還沒畢業,只要是學生,除了第一次入門的護持金,之後就都不能也不准護持!

而且每一筆弘法護持金是公開透明的入到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社團法人是由內政部民政司監管,每一筆收支都要合法憑據。(給不懂法規的人,請您們自行查詢何謂社團法人,請勿再斷章取義說被強迫要護持…..,請看好是願意”+”有經濟能力,除非看不懂中文,聽不懂國語。BUT~本門有外籍人士一樣是了解師父的開示的!!

 

隨著 妙禪師父的弟子日益增加,加上網路的發達,總是會有相信的弟子想上網分享自己禪修禪行的心得,也有不相信的人,只來過一二次,短短幾小時就主觀式的上網大肆批評。

 

我自己入門8年了,可以說是第一批的弟子,當時本門人數不到100位。

我看著師父不辭辛苦,每每法會圓滿後依然坐在法台上回答前來排隊同修的問題,不管同修的問題是什麼, 妙禪師父臉上的線條從不顯疲憊,更不會對弟子不耐煩,不論我們的問題有多麼小,因為師父知道那是弟子的罣礙,他想要幫我們移開那個障礙住我們的石頭,讓我們不再受業力捆綁。時常一回答就是半夜了,得到師父開示的同修心滿意足的回家,可是師父呢?總是最後一個離開精舍。

 

我時常想:師父啊!你好笨喔!很多人都不願意相信你,只把你當有求必應的土地公,你妙轉眾生度化眾生,可是眾生信的人少,行的人更少,為何你還願意無條件的度化大家呢?

妙禪師父開示:因為這是上帝如來給他的使命任務,也是他來到人世間的目的!

 

8年多過去了,我親眼看著佛教如來宗的人只有不斷增加,來自各行各業不同背景,願意依教奉行的人沒有一個不改變的!不願意的人,妙禪師父只有不捨,還時常在法會中為了苦難眾生而哽咽落淚。對於批評他的人,師父從不生氣,更不會要弟子反擊;師父總是教導弟子要尊重每一個修行團體。

 

如果看到我這篇文章的網友們,不管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我只希望大家彼此尊重,不相信的人你可以不要來,你可以自在離開,但是恣意的去攻擊及傷害一個人是會造業的,何況我的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如果連因果都不相信的人,就想如果是你的家人被傷害了,你會坐視不管嗎?你不會傷心難過嗎?

 

我明白了臉書為何只有「讚」,而沒有「幹」!因為這世界需要的是愛,我們缺的是愛,不是鈣!

 

================================================分隔線

最後來首佛曲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arrow
arrow

    聽祢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