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在歲末年終倒數第二個月完成了人生第二次自助旅行,出國一趟格外想念 妙禪師父

 

因自己從小有靈異體質,凡是離家外宿,對於磁場感應就像機場緝毒犬一樣靈敏,總能嗅出一個地方好壞,所以入門前,可憐的小資女非但害怕坐飛機,更是擔心到了國外,會遇見外國阿飄。

 

但真的說也神奇,不得不無限次的感恩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小資女自入門後,不但全台跑透透,更是連著出國了二次,每回的遠行都更加感受到 妙禪師父的慈悲大愛及保護弟子的大威德力真的是無遠弗屆。

 

怎麼說呢?

第一次香港行,雖說去香港就像下高雄一樣,但畢竟還是飛過了台灣海峽,離開了台灣;飛行時間不過短短一小時40分鐘,但要知道的是:人是不可能掌握自己的下一秒,意外隨時都在發生,業力總是分秒在引爆!

套句前陣子很夯的一句話「連吃你都控制不了了,你還能控制什麼」~!所以嘍更別說是坐鐵鳥這件事了!

人生第一次坐飛機心裡總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還好臨行前透過回報, 師父知道了我要出國,要我心安心定,心想:天啊! 妙禪師父 也太慈悲!!弟子出國玩您都還像父親一般,不忘叮囑弟子要注意的事情!

 

旅途一路平安又順暢,當然香港也不是什麼危險的地方,只是我去了一個生人勿近的場所─墓仔埔!為了完成19年前的心願,祭拜一位香港已故歌手,真是衝著還好有 妙禪師父,才有這個膽量來到了香港將軍澳華人墓場。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小資女有練過….. )

 

記得站在墓埤前面,我憶起這位已故才子為了將他的音樂理想讓更多人聽見,出走當時被口水歌攻佔的香港歌壇,遠渡東洋,卻在一個錄影節目現場從才一樓半高度的舞台上墜落,自此魂斷異鄉….. (才一樓半耶,另一位日本主持人也才骨折,你~~你竟然就這樣離開人世,人生是不是真的很無常….),真的是連命都沒了,還談什麼理想!

 

遇見妙禪師父,開悟明白人生所為何來後,激動的常在心裡想:有機會,我一定要去他的墓前告訴他:你知道嗎?這世上有大成就明師耶!雖然你的人身法船沒有了,但如果你聽見我的話,人生除了追求夢想,更重要的是記得找 明師,為的是解脫宿世累劫苦難的輪迴,不再飽受業力無情的催殘與攻擊。

 

想歸想,說歸說,但實在沒有行動力,沒想到入門後隨著我的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 慈悲給了我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處事的積極態度,我變得有行動力,不在只是坐而言沒有起而行。於是我完成了19年前的願望,而我心中知道這是因為有明師;妙禪 師父時常在法會中給予弟子許多保護自己的方法,讓弟子不受外界低層靈性的傷害,要不是如此,小資女我只能在心中遙唸這些想說的話給這位偶像聽了。

 

或許有的人會認為出國一趟,甚至去墓仔埔一趟有什麼了不起,但小資女想說的是:過往去到哪免不了阿飄跟回家;現在走到哪有的是佛力跟到哪!

 

感恩妙禪師父的保護,不僅帶領弟子要一世解脫;依教奉行開大悟,所有一切真的是隨順圓滿─『感恩妙禪師父完成了弟子的心願!』

 

=============================================== (我是分隔線)

最後點播一首『引領覺悟』送給這位英年早逝的才子,你的情歌唱到世人心醉,但你的過世讓粉絲心碎,願你早日得人身,遇明師!

來世『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慈悲
    全站熱搜

    聽祢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