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打開  妙禪師父的佛光照進來,

這才是最不可思議的佛法妙法、如來正法!

李佳容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記憶猶新第一天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胸悶許久的問題竟然沒了!頓時覺得呼吸好舒服哦~以前每次生理期都痛到不行,但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這幾個月 妙禪師父的力量真是太奇妙了,讓我經期疼痛的時間愈縮愈短。在如來宗裡的師兄姐就像一家人,格外感到溫馨,也開始學會如何跟自己愛的人溝通,和家人的關係也變得更好,以前經常跟媽媽吵架;入門後好久沒被媽媽唸或吵架了,對家人的愛與關心也更容易說出口。在工作上,以前每天要花八、九個小時才能把事情做完,真的來到如來宗後現在只要不到半天就可以完成,智慧的開啟真是受用無窮,而且主管知道我在準備考試,還跟我說事情做完就趕快看書,聽到這句話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在唸書方面,以前書本的文字是有看但沒有融會貫通,但現在看書容易看懂也看通。我知道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因為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的妙轉與渡化!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恩與讚歎。

 

入門之後我喜歡上每日一禪定,讓自己心更安更定。藉由參加法會及佛理教導會讓自己懂佛理,也更懂得為何要跟別人分享人為什麼要修行,過程中自己不斷反省、思考與開悟,也開啟人生更大的智慧與格局。接引利他剛開始只是懵懵懂懂,不過就是把自己的改變告訴別人;但隨著自己愈融入如來精舍、依教奉行,自己愈想要開悟突破、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明白原來我們只要把心門打開,讓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佛光照進來,渡化我們靈性百千萬劫的業力,指引靈性回家的路,還原眾生的本來面目,而且自覺覺他,也幫助親朋好友一同來開悟起修,這才是最不可思議的佛法妙法、如來正法!

 

從一開始似懂非懂地說著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到現在降服自己的傲慢心,從心大聲說出對  妙禪師父真心的感恩與讚歎,我的身段變柔軟也更謙卑了,更重要的是我開悟了!開悟不再像文言文那麼飄渺難懂,而是每次法會上恭聆  妙禪師父開示時的印心與感動。如果說我有什麼後悔,不是後悔沒有早點遇到明師  妙禪師父,而是懺悔自己沒有更早全然依教奉行、快點明心見性。

妙是不可言喻,禪是唯一的真神。今生能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我一定會全力以赴追隨 妙禪師父,見證如來,利益眾生,不虛此行!


禪修禪行溫暖了我的心

黃暐傑


自從開始試著相信 師父,依教奉行,身體就慢慢地有轉變,我的心及頭腦都變得比以往更加安定,安定到我終於明白我這個人在這世界上及生活中,到底是扮演著什麼角色,而開始不再盲目的生活,也讓我在面對許多棘手或瑣碎的事情上,是用一顆平靜的心去面對它。
  而從國高中開始困擾我的腸躁症,糟到自己隨時都想要跑廁所,心情異常的緊繃,且時時刻刻都處於非常煩躁的狀態,給自己非常大的壓力,現在則是整個相反,不僅僅每天的排便都是正常的,緊張的時候也不會想要跑廁所,而因為禪修禪行,讓我變得比以前更愛笑了,與同學、朋友、陌生人的相處,也變得更加的融洽,除此之外,以前傲慢得自己也慢慢的懂得謙卑,會主動關心別人,不再是冷漠、冰冷,帶著重重面具的自己。
  在學業上,入門之後就在畢業專題上拿了第一名,暑假時被公司找去實習,四年級開學也因為系主任的引薦,前往到了科技公司裡實習,這一切真的就在依教奉行中隨順而圓滿了!而這一切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妙轉我,給我了這麼多的機會,拉了我這畏懼、不勇敢的自己一把,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一雙無形的手穩住了我的心

林珮玟
 

因為男朋友的接引,第一次踏入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聆聽禪行分享會,但當時的我正處於工作上最忙碌、不順利的階段,即使聽完覺得還不錯也想試試看,但心裡還是想等工作告一段落的時候再來,最後在男朋友以及精舍師姐的極力邀約下,決定隔天就來入門,想不到在當天,停滯不前的工作竟奇蹟似地出現了轉機,才得以順利成為 妙禪師父座下的弟子,步上了禪行之路。
  在未入門前就已經收到 師父所送的禮物,何其有幸!但在禪行的路上,我卻是走走停停,跟著感覺走,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改變。現在回想起,才發現,以前的自己是多麼任性,總是只站在自己的觀點去想每一件事情,對於不順心的事,很容易就會大發雷霆,我的心總是跟著外界在起起伏伏,也不知道為何就是控制不了,很難受,自己也不喜歡這樣。其實這是因為自己的心不安不定!但是在入到 師父座下以後,我的心似乎就被一雙無形的手穩了下來,這樣的安定是我從沒有擁有過的,對於不順心的事,不再是憤怒憎恨了,心可以依舊那麼安那麼定,而當自己一做不好時,馬上就會覺知並懺悔,埋怨之心也變成了感恩、讚歎之心。
  妙禪師父是我的再造之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壞脾氣不再屬於我

陳雅慧

 

1.脾氣變好,不再發飆

2.真正體會『助人為快樂知本』,開啟慈悲真愛的心

3.珍惜生命,了悟人生意義

4.不再『恨』一個人了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妙轉

讓我不用吃藥過一生

汪峻成

 

人生的無常讓我在遇見了妙禪師父從開啟智慧的當下能夠自在面對。

入門前從小身體就不斷在感冒,但是在入門之後,那一年感冒卻只有三次。而自己左耳垂從有印象開始,總是有一顆小肉瘤在那,入門後有一次再去摸的時候竟然發現消失了。長達兩年只有在冬天才會出現的嚴重胃痛,入門後也不藥而癒了。我不再靠著夜遊,夜唱,逛街,看電影,來滿足我心理上無聊的空洞了,而自己的出口成髒個性,以及畏畏縮縮沒有自信的自己,已經不再屬於我,只因為我遇見了明師,開啟了智慧並且瞭解人生的真實義!

 

這兩年八個月多以來,一路上從不相信,到慢慢開悟。有許多感恩,讚嘆,還有突破與障礙。人生的無常,讓我在大三那年突然得到了癲癇症,不願意面對事實與不斷逃避著自己,而且醫院所有檢查都是正常。直到入到師父坐下才知道靈障的攻擊,必須靠行無量功德才能突破,師父的慈悲妙轉,雖然因行的不夠偶有發作,但是每次總是在非常安全沒有危險的狀況下,來承受,沒有例外。比起許多有這樣症狀的人必須靠天天吃藥,而且還有可能會臨時的倒在路邊,生命受到威脅。相較之下自己真的是非常幸福,只因為我有妙禪師父,從不曾在外面發生過一次的危險,我不用擔心自己的生命,因為師父的靈性佛無時無刻都在護持著我。

 

誓願追隨著妙禪師父,弘揚如來正法,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

 

 

妙禪師父引領我走向回家的路

柳青宜

 

2009年人生的黑暗期,勉強讀完大二我休學了,我想找回自己,因為我,迷失了。  國中拿了三年前三名,高中拿了三年倒數三名,大學更是每況愈下,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只知道我擁有的一切正每天一點一滴的消失中,一夕間失去了專注的能力,成了眼神空洞無助的樣子,我試圖救我自己,但是卻找不到答案,陷入了焦慮、憂鬱和恐慌當中,課業上有了障礙,健康也不斷地出現了問題,還包含經濟、家庭、工作和人際等,當時的自己一無所有就像到了生命的絕境。  這七年,我看遍了台南高雄的醫院和診所,找過各類書籍雜誌和網路,試了各式各樣的方法,總是從希望到絕望,直到成為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弟子,多年來的折磨與疲憊終於有了重生的機會。每年秋冬,雙手嚴重脫皮發癢起水泡而無法工作,醫生告知先天性汗皰疹無法根治,藥物治療的效果不大,而在入門後至今連續兩年不再復發。大學兩年經濟上的困境得到解除,以往積極應徵的履歷總是得不到回應,臨時性工作除了不易排班表現也不受上司肯定,如今能有多種工作機會可讓我自由選擇排班,憂鬱症和失眠的治療有了進展,多年傷害造成的自我封閉、恐懼、和悲憤的心理漸漸地開始化解,多年迷失的旅途終於走上回家的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平凡的人卻能得到不凡的待遇

諶升元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如果沒入到佛教如來宗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我應該沒救了。很感恩媽媽花了三年時間與我分享接引,讓我追隨明師修行、親身見證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入門前的我以為人定勝天,唸大學時半工半讀,只是單純地不想讓媽媽負擔我的學費,每天一早出門到凌晨才回家,這樣換來的是身心靈疲倦、成績糟糕,與人互動總是莫名地得罪對方還背黑鍋。當時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苦,認為睡一覺醒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媽媽不捨我無明受苦,對我苦口婆心接引,我全然不理會,甚至覺得媽媽瘋了
兩年前我再次回到師父座下,初期仍未依教奉行,只是選擇性禪定及參加法會,效果當然有限。直到外婆因旅遊失足滑倒骨折,原以為只要稍做休養就會好,竟在短短三個月內B型肝炎復發最後變成肝癌而辭世,讓我深深感受到生命如此脆弱、業力引爆時眾生擋都擋不住,我才開始聽話照做 妙禪師父的方便法。每日禪定以來發現自己長期因工作所累積的疲勞酸痛感不再,工作處事更有智慧去判斷,與人互動圓融,身邊的親友不再覺得我難相處。更不可思議的,當兵時我很幸運地抽中1/800的機率在台北市服兵役而且是上下班制,所以每週可以固定參加 妙禪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當時我心中真的很感恩 妙禪師父!但當兵後才知道我所屬的單位能夠進去的同袍都是有顯赫背景的人,而我這樣平凡的人卻能得到如此不凡的待遇,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大福報與大造化!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我開始與親友分享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的殊勝美好,邀請他們參加禪行分享會。但過程中親友給我的回應常讓我看到過去自己是如此傲慢待人。可是現在有明師的我不一樣了,我學著依 妙禪師父的真愛真心關懷親友,發現每個人心中都有說不完的苦、都被業力綑綁著無法掙脫,需要我們告訴他人生真實義、伸出雙手接引他回到明師懷抱,唯有從人生的根本也就是人心下手,人生才會真正快樂有笑容,才是真正的自由自在。我深刻體會當初媽媽師姊接引我的心情, 妙禪師父從沒有放棄我,我怎能放棄任何人?親友可能因為我的一句話而改變了他的一生。有些事不是遇到了才做,遇到了就來不及了。我回首來時路,清楚明白 妙禪師父的開示:修行擺第一,其他人間事隨順圓滿。我現在有的一切都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給我的。只有 妙禪師父能慈悲渡化眾生真正離苦得樂。我對 妙禪師父發願,我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利益眾生,直達聖岸!

 

 

心安心定開智慧

吳景源

 

20109月,因剛進入研究所就讀,課業壓力遠比大學部來的多,加上本人的心態還停留在大學。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報告,與實驗室學長姐相處的不圓滿,那時想到的只有逃避,一分一秒都不願待在實驗室。整天與朋友在外鬼混,夜夜笙歌。感恩 妙禪師父能感受到我的痛苦,那時我的朋友無私的與我分享禪修禪行,告訴我禪修禪行可以使我們更加心安心定,開啟智慧。

  當下,覺得自己不該持續這萎靡的生活。當我入到 師父的座下後,秉著實驗的心態,剛開始半信半疑,但為了想要心安、心定以及和師長的相處隨順圓滿等等。在認真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我發現過去的傲慢、害怕與陌生人交談恐懼消失了,人變得更喜悅,精舍的師兄姊也說:你跟初入門時,愁眉苦臉的樣子不一樣了!!

  隨著智慧的開啟與心態上的改變,對於自己的研究能以更積極態度去面對,所有的問題用正面的力量思考。讓我在學校與同學間的互動及師長的相處也更為隨順圓滿。這一切的收穫,讓我對 師父升起大信,感恩 師父為我昏暗的世界點亮明燈,更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讓更多無量無邊的苦厄眾生得以離苦得樂、讓更多的眾生點亮明燈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妙禪師父幫我開啟了牟尼寶珠

墜玉佑

 

弟子自小是典型隔代教養孩子,十多歲才開始跟父母一起生活。國中時期,母親開始說起神言佛語、祖靈業障,不顧當時肝硬化重病的父親與孩子們,經常性的出走、遊蕩在大小宮廟之中。於是過往我的眼裡親情沒有應有的慈愛、親暱,是把責任、義務的枷鎖;是人人都想逃離的牢籠。

第一次進入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就被高掛的"明心見性"以及隨處可見的"還君明珠"八個字深深的吸引。看著蓮華圖裡象徵明珠閃著光芒的花心,彷彿自己就是那株蓮花,內心底也有著一顆明珠,迫不及待想要散發出光芒。

我想,我願意試著做做看

入門之後師父的大威德力,如實的妙轉、渡化弟子與家人。弟子與母親之間的關係不再緊張,不再動不動就爭吵,跋扈相向。入門同修的母親也日益散發著慈愛、和藹、滿足無所求的笑容。非常感恩我的好朋友淑華師姐牽起了我跟師父之間這麼殊勝不可思議的佛緣。我願在今生有限的生命裡追隨  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以師父的願為己願,依教奉行,接引利他,牽引身邊的人與師父的佛緣,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有了妙禪師父,煩躁的心跟我說掰掰

林聖雯

 

1.焦躁不安的心變得心安心定,頭腦清晰

2.覺知到自己的主觀意識強烈,不易起嗔念傷害本尊靈性

3.清楚了解此生為何而來,且護持明師弘揚如來正法,會如來正法奠基。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聽祢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