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慈悲的接引,讓我在初入社會工作第一年就遇見了生命中的導師 佛教如來宗 妙禪 明師

只是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而願意嘗試的我,竟意外讓自己的靈異體質消失,不再夜半驚見鬼神!

佛教如來宗 妙禪 明師 讓我不僅心安 !更開啟我本有智慧輕鬆應對生活23事!

 

如果說世界上真有奇蹟,發生在他人身上,或許尚不可讓我相信!

但奇蹟不僅在他人,更在自己,不只一二,更甚九十!

全因 如來宗大成就明師 妙禪 師父的教導,讓我如實看見自己的改變,看見諸多位親朋好友也因為願意嘗試,人生的奇蹟更是真實上演!

而只要是願意的人,都有福!士農工商不論身份與貧富,在篇篇真心的心得見證體悟文筆下,更見真章!

 

感恩 妙禪 明師重拾我對人生的希望!

感恩 妙禪 明師還給我對生命的熱情!

感恩 妙禪 明師打開我對生活的智慧!

遇見祢~讓我看見天堂就在眼前!

 

 

 

 

與上帝派來的使者相遇 

「帶天命」來的女孩因妙禪師父,擺脫靈性干擾的痛苦

 

林采吟

 

1.我從小學就與鬼神有接觸,我可以看見它們! 

2.現在幾乎全家人棄暗投明,跟隨  妙禪師父修行如來正法!



 2004年正當自己感嘆工作不順、健康不佳、感情受創,而對人生感到心灰意冷;加上困擾自己已長達15年的靈異體質,時常在夜半被阿飄欺負、捉弄,已經有憂鬱傾向的我,正想結束自己生命之際,因為姊姊的分享,告訴我她正在追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禪行,進而開啟了我與 明師的相遇。


小時候的特殊體質,常無預警的就能夠看見沒有身體的靈性,身為風水地理算命的父親從小到大不斷的幫我收驚、改運、做法事,甚至逢年過節跑遍全台各大小宮廟祈福,符水甚至當成礦泉水在飲用,為的是希望能夠遠離這些不速之客,但隨著年紀漸大,卻一點改善都沒有。

這樣狀況,使得我每晚都無法順利入眠,時常處在擔心驚嚇當中,睡眠品質的不佳,造成了健康的嚴重問題;也使得我的個性變得極度冷漠,對一切人事物都採封閉態度,心門極度的不開。


入到 師父座下後,在每天的禪定及每週一次的法會,經過短短一個月之後,我驚訝的發現入門的這一個月裡,每天的夜晚都十分平靜,可怕的阿飄不再半夜出沒嚇我,睡眠品質得到大幅的改善。也因為得到充足的睡眠,竟同時改善了過去小病不斷的健康問題;而如來精舍的每位師兄姊待我都像家人一般照顧,也讓我原本封閉的心門逐漸敞開。


現在的我,因為依循著 妙禪師父的教導,已完全脫離過去苦難不斷的軌道,原來這世上真的還有大成就明師,原來有這樣的人身不僅得來不易,更是靈性重要的交通工具!


感恩 妙禪師父不僅救度我苦難的人生,照亮我原本灰暗的天空;更是安定了我不安的心,開啟了我無窮的智慧,讓我在生活中能處處應用!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懂得以真心關心家人朋友,也能夠以自己的禪行過程來關心每一位來到 如來精舍的師兄姊!
感恩 妙禪師父的教導讓我明白此生是為成就佛道及利眾而來,讓我不再汲汲營營的追求虛有的表相。

 

 

 

通往天父的路

 師父是道路、真理、生命,引領我們回到

 

江和原

 

我是江和原,我很小就是一個基督徒,17歲那年更立志要當牧師,深受外國靈療牧師所喜愛,在聖靈教會的養成教育中,

我會說靈語也會作醫療的按手禱告,並見證到很多奇蹟。但是這些都不能解答我心中人生到底為何而來?又要到哪裡去?

聖經約翰福音146上耶穌基督所說的:「〝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耶穌基督說的是藉著〝祂〞,而不是藉著彼得、保羅、祂的父母、為祂施洗的施洗約翰甚至是聖經或祂的話語才能到天父那裏去,

那耶穌基督不在了我們怎麼去呢?

 

原罪又是怎麼一回事呢?沒道理人類的原罪在每個人的身上有不同的輕重呀這一定是每個人在出生之前的成績所導致的吧?

從少年時代就有恐慌症的我,這種恐懼不安,心悸不已的感覺,久則兩三天,快則時時刻刻的襲上心頭,這種感覺痛苦難當,

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盡心與放鬆。

 

201091日我因為玉蘭師姐的帶領來到 師父座下,本想了解一下她所謂師父會不會是一個騙人的

在兩個多小時的新班入門法會結束後,沒什麼感覺的我迫不及待的到樓梯間排隊準備搭電梯回家,

這時 師父剛好從樓梯間往上行走,很和藹的與大家打招呼,經過我的身旁時剛好與我四目相望,就這一剎那我了解了我對面的這個人,

他的身體住著一個了不起的靈魂,是一個我要追求的 師父。

師父要我們依教奉行,很簡單-

       1、每日一禪定:就像每天與自己的真主上帝禱告溝通。

       2、每周一法會:像主日:尋求上帝的聖靈的充滿與淨化。

       3、懂佛理:懂福音才能行上帝的旨意。

       4、接引利他:懂福音後就要把上帝的愛傳出去,上帝給我們的分數才會高呀。

 

第二天開始、第三天、第四天直到現在,不知不覺中我的恐慌症沒再發作,竟然好了,一次也沒發作,我想這不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那又是什麼呢?

「人沒有苦難是不會尋找神的!」入門後,突然間業務變少了,到手的業務也突然中斷了,常到處飛來飛去的我,對依教奉行打起了折,

接引我的師姐要我觀 師父住位好好定住,更要依教奉行,照做的我有了未曾的心安心定。

因為我有 師父,這一切都是如來的安排;果然我沒有接那些業務是對的,讓我避開了業務的風險,不但替我們省了錢,也替我們省了時間,

讓亂七八糟的人與事都移開了我們。

 

今年母親因為胸部疑似有腫瘤,我們跑了馬偕和振興兩家醫院、三個醫生,得出來的結果-母親得的是乳癌的第四期。

在振興醫院化療了兩個多月都無效,醫生決定在628日星期二上午進行手術,因為這是個大手術,為了安住她的心我開始跟她分享生命的真實義,

但母親似懂非懂,即將要被推入手術室麻醉了,我趕緊跟母親說:「這麼好了,妳只要記住你要找佛找菩薩,跟著祂們當人修行就好了。」

 

中午12點初進行手術一直到晚上6點半手術才完成,同一時間同一個醫院也是我岳父心臟的複診,以及我岳母乾躁症的複診,

我及妻子佩怡師姐在醫院各科跑翻及手術室外等候好長的時間,我只好拼命的觀 師父住位,突然間我發現一股很強烈的力量,

我整個人好像攏罩在一個很大很結晶的柱子裡,非常的穩定非常的平安,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安頓好岳父及岳母後,

雖然母親從未見過師父,但 師父安住我了,祂必將安住我母親,因為 師父說過,祂不只保護我們,也保護我們的家人,

當下就跟妻子安心的吃起水果等待手術室裡的母親了。

 

晚上6點半母親被從手術室推出來,這時候仍然昏迷中的母親只喊著:「好多鬼!好可怕!!好多鬼!好可怕!! 」我跟妻子圍在她的推床旁邊不斷的安撫她,

母親見到人就問:「妳是菩薩嗎?妳是菩薩嗎? 」我妻子跟我當下以為她在開玩笑,我妻子就笑著反問她一句:「菩薩是男的?女的?

母親說:「男的!」 因為我母親很胖,我妻子佩怡師姐又笑著問她:「是胖的?還是瘦的?

母親回答:「瘦的! 」我家師姐又問她:「長的什麼樣子?

母親回答:「看不清楚臉,但是穿著白襯衫脖子掛著一條鍊子(第二天媽媽又說看到穿的是黑色褲子),我的床前都是矮矮的鬼,比床高一點,

那個菩薩叫他們走開。」  我想有入門的師兄姐都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

還沒入門的朋友們也歡迎您入到 師父的座下,抬頭望一下法座上的 師父,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這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感恩,因為麻醉師在出病房的門口再三的告誡:「妳母親剛開非常大的刀,會非常的疼痛,她不太敢呼吸,因為會疼痛的關係;

所以每五分鐘要叫醒她一次,不然她忘了呼吸人就走了,非常的危險。」

 

這句話讓我們非常的戒慎,所以我先讓妻子照顧母親,我到隔離病房區外打電話回報我的輔導組長-玉蘭師姐,分享母親的這番見證。

當我回報完這個見證,回到病房,奇蹟又發生了!

 

我母親說她肚子餓,這時候離開完刀不到兩個小時,我急忙買了稀飯給她,她不用人家餵,嚷著自己要起身坐著,結果她就把那碗稀飯自個給吃了,

吃完飯後躺著休息打電話給她的好姊妹聊天,我不需要五分鐘叫她呼吸一次,因為她自己已經可以自在的下床、走路、上廁所。

這一切的感恩與讚嘆都歸於我的 師父-妙禪師父!

 

稍晚醫生來到病床前,這時母親的止痛藥都還沒吃呢,醫護人員督促著她吃藥,也很驚訝她復原能力之好,想當然爾我也不需要五分鐘叫醒她呼吸,

一覺好眠到天明。

 

第二天,醫生又來巡房了,直說這個刀開得漂亮,也沒什麼後遺症,接著復健師來到病房準備要教導母親如何做手術後的手臂功能復健,

看到母親用雙手拿飯、餚湯、吃水果活動自如的吃早餐,就驚訝得把兩張復建的衛教資料塞給我,跟我說:「有空參考看看。」

出院後母親又回醫院複診,醫生告訴我們:「妳母親的淋巴很奇怪沒有擴散,開了刀才確診是乳癌第三期。」

這一切的感恩跟讚嘆我再次的歸於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 

 

最後還沒結束,因為我的見證還要加上一條,就是:開完刀後母親的複診化療用藥無法適用健保給付的,於是我問醫生為甚麼?

醫生面有愧色的說:「這用藥是給癌細胞有轉移擴散或後期的病患才有健保給付的,妳母親很奇怪再次確診只有二期也沒轉移及擴散,怎麼申請健保給付呀?」

 

入到 師父的座下到底有多好呢

門一年,婚也結了妻子的肚子也大了,肚子裡未出世的小女孩,叫做江好,大家就知道有多好了吧?

 

最後跟各位分享一個聖經的故事-

有一次耶穌到一個地方去醫病趕鬼傳道,當下,有一個婦人,她的小女兒被污鬼附著,聽見耶穌的事,就來俯伏在他腳前。

她求耶穌趕出那鬼離開她的女兒,因為這婦人是希臘人,屬敘利腓尼基族(多神論,聖經上說的外邦人),

於是耶穌故意考驗她說:「讓(上帝的)兒女們先吃飽,不好拿(上帝的)兒女的餅丟給狗吃。」,

婦人回答說:「主啊,不錯;但是狗在桌子底下也吃孩子們的碎渣兒。」,因著婦人這樣的追求信念,耶穌成全了她了。

 

親愛的大家,今天我們的 師父是以更親切更主動的方式希望大家能相信祂36個月來引領大家,大家還有什麼不來的理由呢?

 

 

 

呂奕萱禪行體悟

 

在我人生最困頓無助之際,感恩好友慈悲接引我,感恩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慈悲妙轉與渡化,我和我的家人才有脫離定調苦難命運軌道的機會,現在的我們,每日都過得踏實安定。


94年11月9日我踏進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日子,因為這一天是我和我的家人重生的日子。

 

入門前的1個月,我的人生在一夕之間,彷彿自天堂掉入地獄,巨額債務讓家裡陷入愁雲慘霧,社會版新聞的討債手法甚至出現在家裡,家不再是我小時候最引以為傲的避風港,家族惡業的引爆,讓我和家人,終日活在恐懼與不安中。初出社會的我,面對家中巨變,根本無力也無法處理每日層出不窮的問題,短短不到1個月的時間,身早已疲憊不堪,心充滿對上天的怨懟。

 

當身心靈飽受業力摧殘之際,在大學時打工認識的好友與我慈悲分享,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透過大成就明師的慈悲教導與渡化,人人都可開啟智慧心、清淨心與慈悲心。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我來到了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已將近1個月無法安心睡覺的我,入門當晚安穩入睡到天明。 妙禪師父開示的禪行四合一方法,我認真依教奉行,行中本有佛性智慧不斷開啟,我開始有勇氣面對問題、有智慧處理問題,而不是只能跟著家人一起抱頭痛哭。

在我人生最困頓無助之際,感恩好友慈悲接引我,感恩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慈悲教化,我和我的家人才有脫離定調苦難命運軌道的機會,現在的我們,每日都過得踏實安定。

 

 

 

 

師父給了我身心靈和諧圓滿

 人生最重要的課題在遇明師後才真正開啟

 

  連佩瑩

 

1.  妙禪師父只看了我一眼,七年多的恐慌症竟然不藥而癒!

2.  開了悟,才明白追求身心靈和諧圓滿,不是向外追求尋找的!


   每天都像陀螺一樣,不斷轉來轉去,

      一天結束,卻沒辦法具體說出今天存在的意義!就是累,但不知道在累什麼?

  精神層面的不適,造成身體健康的損害!

  要讓自己的身、心、靈達到和諧的狀態,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追求身心靈的和諧圓滿才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
現在的人生活越來越忙碌,生活步調也很緊湊,而導致精神心理上的失調,形成各種症狀,

如憂鬱症、躁鬱症、恐慌症、強迫症等,為紓緩工作壓力,不斷尋求身心靈和諧圓滿;不管是訴諸西醫還是中醫,或訴諸科學,安排自己每週上健身房,

並且出國旅行,以為安排豐富的休閒活動才能讓生活獲得平衡。

但生活已被工作與諸多休閒活動塞滿,反而換來另一種疲累;而這些病症還是很難改善根治,大家只好把這些病症叫做「文明病」,把病態當常態!

 

我也不例外,長達七年多的恐慌症,每次發作就讓我無法呼吸,好像隨時要天人永隔!

這麼多年來,我必需一直靠抗焦慮藥來維持外表的正常狀態,我常想這樣的我,不知何時會離開這個世界與我愛的家人,外表光鮮亮麗,內心卻如深陷地獄般。

直到三年多前,我跟我的先生一起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遇到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只看了我一眼,七年多的恐慌症居然不藥而癒,入門這三年多來從未再發生!也因為願意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的妙法,

對於生命的真相與人生的真實意有更深刻的體悟。

當本自俱足的佛心智慧開啟,也就是開了悟,才明白追求身心靈和諧圓滿,不是向外追求尋找。

「身心靈」當中的「身」指的是身體,「心」指的是眾生本有的佛性,「靈」就是投胎到人身裡的靈性;

只要打開本有的佛心,才能讓「身心靈」真正的和諧圓滿。

原來我過去嘗試過這麼多的方法,都僅是在「身」上面下功夫;而「靈」所渴望的自在解脫,必須藉由「本心」的開啟,

這一切「身心靈」才能統合圓滿和諧。

因為 妙禪師父給了我身心靈的和諧圓滿。感恩今生有幸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得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吳晏槿禪行體悟

 

我對自己說: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依教奉行,去精舍對我來說就是跟恐懼在搏鬥,感恩讚嘆師父的大威德力,漸漸的我能自己上法會,一個半月後我居然痊癒,能出門工作,在我意識到時心中十分感恩,但未全然相信師父。


 

入到妙禪師父座下 找到全新的自我 

我個性強硬,對自我和別人的要求都高,傲慢而不自知。由於對自我成就的失望,和多年好友鬧翻等,引發焦慮症與恐慌症,沒辦法上課,然後休學。因為個性強硬,非常不想依賴藥物,吃了三四個月的藥後,自行斷藥,斷藥後的反撲力是很大的。我連家門都走不出去,父母對於成年子女不上課也不工作自然是不能諒解,當然也不能理解精神疾病,和父母關係降至冰點。那時根本無法顧到父母的感受,我覺得我快死掉了,哪裡顧的到?常常有自殺的想法。

 

經朋友陪伴與鼓勵,來到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座下,我對自己說: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依教奉行,去精舍對我來說就是跟恐懼在搏鬥,感恩讚嘆師父的大威德力,漸漸的我能自己上法會,一個半月後我居然痊癒,能出門工作,在我意識到時心中十分感恩,但未全然相信師父。

 

有次和老師深談,這裡的老師一見到我,一針見血又不失溫柔的問我:你到底在怕什麼?你以前一定不是這個樣子的。直接揭穿我長久以來的習氣:因自卑產生的傲慢、因自卑拼命而偽裝。大哭後,我更相信 妙禪師父,不論我本性有多醜陋,祂永遠還是愛我,感恩讚嘆妙轉師父告訴我這個真相。我開始有了自信,應對進退的態度更柔軟了,也看的懂父母當時的心情,關係和緩。感恩師父!讚嘆師父!給一個全新的我!

 

 

 

 

 

依教奉行,恐慌症不藥而癒

 只是禪定和聽佛理,竟讓恐慌症與虛華習氣消失

 

 林永達 

  1. 我體會到人生的脆弱與無常的可怕,煩惱即是菩堤
  2. 見證自己人生的腳步是前所未有的安定與踏實
  3. 惟有擁有人身法船的靈性才有修行的機會


  我這一生最有意義的事是入門如來精舍跟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

  職場上忙碌奔波了三十餘年,以世俗的角度來看,似乎有所成就,生活物質的滿足與家庭的和諧快樂,總覺得掩蓋不了莫名的空虛、茫然,人生究竟所為何來?!

  在一次突如其來的恐慌症發病,我體會到人的脆弱與無常的可怕,煩惱即是菩提,感恩如來!賜給我這個機緣入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開展靈性覺醒與禪修禪行之路。

  禪行法會中,沒有無謂的誦經念佛的儀式,只是簡單的禪定、聽 師父或老師代師講佛理而已,如此簡單的方式,竟然讓讓困擾我半年之久的恐慌症,在一個月後竟不藥而癒,過去虛華暴躁的習氣日漸失去蹤影。

  我很感恩自己有這麼殊勝的佛緣得以入到佛教如來宗追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在每一次的的殊勝禪行法會上, 妙禪師父都慈悲教化弟子,開啟我們本自俱足的大智慧。我見證到自己人生的腳步是前所未有的安定踏實,也深刻了解人生的真實義:

  1)眾生本自俱足如來智慧德相,而惟有擁有人身法船的靈性才有修行的機會


  2)修行不單只是為本尊靈性與一起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開啟擺脫生死輪迴之路,更應心懷慈悲的胸襟矢志明心見性利益眾生,行至深處直指見性的最究竟法門。

  3)在大成就明師座下依教奉行、全力以赴是成就佛道唯一的途徑。



 

 

劉大中禪行體悟

  

依教奉行短短時間內,更見證到自己身心靈全方位提升。以前傲慢自私的我,現在能真心關心他人;原先猶豫不決是否應選擇出國念書,感恩 師父安住我惶恐不安的心,敲破我的昏蒙,開啟我的智慧,提升我的格局,讓我成功逕讀博士班,生活一切隨順圓滿。


 爸爸說很喜歡我的改變 感恩 妙禪師父給我重生的機會

 兩年多前在朋友邀約下,來到如來精舍,認識生命的導師 妙禪師父。過去成長過程堪稱順遂,卻因姐姐躁鬱憂鬱症,造成家庭四分五裂,爸爸常哀聲嘆氣:「我活得很痛苦,辛苦的扶持這個家,卻無法從家中感受到溫暖,好像我從來不是為自己而活。」

 

入門四個月後,家中氣氛完全轉變,爸爸說:「很喜歡現在的家庭氣氛和你的改變,現在是我一生當中最快樂的時候。」

 

依教奉行短短時間內,更見證到自己身心靈全方位提升。以前傲慢自私的我,現在能真心關心他人;原先猶豫不決是否應選擇出國念書,感恩 師父安住我惶恐不安的心,敲破我的昏蒙,開啟我的智慧,提升我的格局,讓我成功逕讀博士班,生活一切隨順圓滿。

 

接受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引領與教導,我得到全然的重生!

 

 

 

劉信雄禪行體悟

 

回首來時路,入門前的我,孤傲且自許甚高,更堅信若要如何,全憑自己。然而在一次次的洪流沖刷下,遍體鱗傷而逐漸失去自信,焦躁不安,更常常在漫漫長夜中,無法自處,有時甚至得靠把自己灌醉,搞得自己疲憊不堪,才能暫時入眠。


回首來時路,入門前的我,孤傲且自許甚高,更堅信若要如何,全憑自己。然而在一次次的洪流沖刷下,遍體鱗傷而逐漸失去自信,焦躁不安,更常常在漫漫長夜中,無法自處,有時甚至得靠把自己灌醉,搞得自己疲憊不堪,才能暫時入眠。

一年前有幸得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妙禪師父的座下,不到三個月,驀然驚覺自己早已脫離情緒上對酒精的依賴,曾經汲汲營營的名利,再也不會讓我輾轉難眠,患得患失,反而在工作上,更能自在的發揮,貢獻所長,榮耀師父。

有幸在半年前能聆聽到師父開示的心經,那種定入在師父佛性中的心安心定,是言語文字所無法形容的讚嘆與歡喜,也是從未體驗過的解脫與自在,才知弟子過往在大學佛學社時所苦學鑽營的,都只是閒文字。原來全然交付,就能心安心定。

 

 

 

 

蔡欣穎禪行體悟 

 

我現在在宜蘭新月廣場的總公司的財務部上班,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已經3年3個多月了。我有下列的改變及見證:


我現在在宜蘭新月廣場的總公司的財務部上班,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已經3年3個多月了。我有下列的改變及見證:

個性的轉變,過去我對於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會不確定做對了沒,會反覆思索作業的過程,這樣的內耗,讓我精疲力竭,無心無力關心其它的事情。但在入到如來精舍後的某一天,我驚覺到,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懷疑自己了,就在不知不覺中,個性就被轉變了。多麼的不可思議。

在今年的2月,我的母親有栓塞式的腦部中風,右手無力無法使用,週一晚上進入台大急診,週二斷層掃描發現3個栓塞點,下午小孩全部趕回去探視,週三在做一次斷層掃描,栓塞點不見了,住院觀察一週後,我的母親出院了,當時右手仍無法進行精細的操作例如拿筷子,但經過不斷使用右手,現在母親已能下廚,並且日前剛從東歐與朋友自助旅行36天回來。

因為入門後的種種改變加上現在的我,智慧被 妙禪師父開啟,無論與家人的互動,公司同事的相處,都能圓融的處事,面對長官更能建言,被長官認同,這是在入門前膽小怯懦、沒有自信的我無法想像的,試問,要是我這一生沒有經由同事接引,遇到 妙禪師父,我不敢想像我現在的人生會有怎樣的遭遇。

 

 

 

感恩妙禪 師父為我開啟智慧與高度

 化煩惱為菩提落實生活中

  許宗義 

 

 

  1.  過去的苦原來是,原來是自己的心量太小,習氣太重所導致!
  2.  提升靈性的高度,現在覺得擁有人身真的很幸福!

  到 妙禪師父座下,將近四年時間了,回想這四年來自己的身心靈達到和諧圓滿,心中便有說不出的感恩讚歎。

  所謂煩惱即菩提,當年入門是因為工作的不順利,總是覺得長官要壓我、同事要捅我、下屬不聽話,所以每天起床總有一股說不出的悶,而每天很晚才下班回家,卻還要和太太倒垃圾抱怨自己工作有多不順,這樣的壓力更讓我每天需要酒精來麻醉自己才能入眠,而看見開始禪修得太太變的定,變的快樂,心中還真是羨慕,所以當太太邀請我去禪修我便一口答應了。

  依然記得來到如來精舍當天,老師問我為何要來禪修?我便向他倒了一肚子苦水,但只見他笑笑的說”沒關係,我們先把  師父要我們做的四件事做好,過一陣子再來看有甚麼不一樣”雖然當時是半信半疑的,但我還是願意依教奉行,因為當時覺得當人實在太苦了。

  隨著入門後的每天禪定,每周來1-2次如來精舍聽  妙禪師父開示,每周一定排出時間參加佛理教導會,因為覺得不錯,也開始與朋友分享自己遇見  妙禪師父的種種好,不知不覺自己的心居然安定了下來,不但酒戒了,工作上更是開始得心應手,入門一個多月後再次遇到老師,我主動和他說:老師,我發現過去的苦,原來是自己的心量太小,習氣太重所導致,並非外境所造成,感恩  師父讓我開啟智慧,提升我的高度,現在我看的很明白了。

  師父開示,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若有  明師,佛法必得,在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覺得做人真苦,而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提升我靈性的高度,現在覺得擁有人身真的很幸福。而人身難得我們已經有了,也有  妙禪師父這樣的大成就明師願意帶領我們,我們要做的,真的就是配合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師父才能”還君明珠”,把我們本有的清淨、安定、智慧、慈悲、真愛還給我們, 今生得遇明師,真的要珍惜與把握,一定可以有所體悟,開啟本自具足的寶藏~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聽祢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